一個雞蛋糕的啟發與匯集

「雞百分」品牌是由五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好友所共同創立,分別來自品牌設計、網路影音行銷、食品營養、烘焙老師和教育培訓業。這五位好友都對於美食和健康飲食有著共同的熱情和追求,經過多次交集與討論,發現市場上缺乏無麩質產品的選擇,於是決定合作創立一個無麩質雞蛋糕品牌。
在經過450天的籌備、研發,「雞百分」品牌正式成立,開始在台灣推廣無麩質雞蛋糕。品牌的成立得益於每個人的專業和技能的結合,品牌設計和網路影音行銷提供了品牌形象和市場推廣策略,食品營養和烘焙老師則負責產品研發和品質控制,教育培訓業則提供品牌發展和管理的建議。
品牌的願景是提供健康、美味、無負擔的餐飲選擇,並且為社會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。這五位好友在創業的過程中,展現了不同領域之間的互相學習和合作,以及對於追求理想的熱情和勇氣。品牌的成立也體現了創新和創造價值的精神,成為了他們共同的成就和驕傲。

雞百分品牌的願景是提供健康、美味、無負擔的餐飲選擇,並且為社會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。將台灣在地米穀粉為原料,成為全球領先的無麩質雞蛋糕品牌。
我們的使命是提供最好的無麩質產品和最好的顧客體驗。我們的價值觀是關注顧客需求,尊重每個人,擁抱變化和創新,堅持高品質和可持續發展。
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擴展連鎖店和開發新產品,為更多的消費者提供健康、無負擔、美味的選擇。希望成為人們首選的健康飲食品牌,也期待能夠為社會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。

在雞百分的堅持下,我們使用台灣在地的米作為原材料,製作出雞百分無麩質米穀粉,不僅保留了台灣在地農產品的美味和營養價值,同時也確保了我們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創立初期即榮獲農糧署米糧烘焙精品獎殊榮。
我們對於健康飲食和對於台灣在地文化的關注與貢獻,也傳達雞百分的品牌精神,將健康、美味、無負擔和可持續發展融入到我們的產品當中。通過這種方式,我們希望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選擇,同時也為我們的社會和環境做出貢獻。雞百分將繼續堅持這一品牌精神,不斷創新和進步,成為全球領先的健康飲食品牌。

小孩的微笑是這麼天真無瑕,雞百分無麩質雞蛋糕,我們不僅致力於食品安全,也長期關注社會公益。為了鼓勵小孩學習,我們也推出了一百分計畫,只要小孩考試得了100分就可以免費兌換一份雞蛋糕。
這計畫不僅激勵小朋友努力學習,更提醒大眾重視教育。讓我們共同支持雞百分的公益活動,為社會培養更多優秀人才。

和我們一起創造願景

們相信,無論是傳統美食還是現代消費趨勢,
都應該兼顧健康和美味的平衡。
因此,我們使用台灣在地的農業,不斷優化創新、研發和測試,終於打造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。
我們期待與更多的連鎖加盟合作,共同傳承傳統美食的溫暖與回憶,
並且為現代人帶來更健康、更美味的選擇。